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麻烦''你''不要再注意

blog是我言语自由D地方
你不爽就不要看!!
看了又要说!!
你说我说到这样!!
我只会送你一句话
【看你们好多久】
不要说我咒你们,我不去招惹你
麻烦你也不要说我
叫我想回以前做D
我做D你又能了解多少>?<
我对他D付出还有对他D感情你又知多少

你这么注意我,是对你自己没信心吗>?<
拼命D说,其实只不过想要让他讨厌我
我放过了你们,是你不放过我!!
就算我再说我爱他,那又怎样>?<
难道你要拿一把刀指着我让我不准说吗>?<
嘴手生在我身上,我要怎样是我自己D事
你想骂我>?<
请问你用什么资格>?<
用他现在女朋友D身份来骂我>?<
不过,请你搞清楚,我可没有去骚扰他
更没有打扰到你们!!
是你一直注意而已

我知道,你多人帮
他D朋友很多都很支持你
那又如何>?<很重要吗>?<
你只不过想要跟大家说我有多差,多贱
我不会在乎D
我从来都不需要别人对我D想法
我自己清楚知道是怎样就好

麻烦真D麻烦
不要再注意我D东西
我爱他!!这个立场我很坚定
我知道他已经不爱我!!
那又怎样>?<我有爱一个人D权利
我要爱他,你能阻止吗>?<
除非你杀掉我!!那我连爱都不能爱了

如果你真D在注意我Dblog
麻烦你把我以下D话放进去吧

他是一个很臭脾气D人
不管谁对谁错都好,只要你道歉
他只会骂多几句就没事了
他是个不会表达情感D人
疼你D时候他可以很疼不顾一切D疼
但是吵架D时候尽量让着他
因为吵架起来他会变成一个很绝D人
我知道对你们来说,我没有立场说什么
但我真D希望看见他幸福
因为他喜欢什么都不说出口,要逼才勉强说出来

或许和我在一起,很多事都是勉强
但我只不想让他一个人
写这个blog不是要跟你们任何一个人吵架
你可以骂我以前耍心机
我承认我是,我真D很爱他
所以我不顾一切D耍心机让他留在我身边
弄巧反拙了,就失去了

我希望你懂,我没有要和你争他
这个blog是我可以唯一发泄D地方
是我唯一能说出我心情D地方
所以请不要剥夺属于我能宣泄D地方
我并不像你,人漂亮,说好话,这么多人缘
所以不要再注意我写D东西
看了又要难受不如不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