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你令我失望

我以为你是个值得信任D人
但原来你和其他人都一样
一样是听别人说D
和你在一起D每一天
我去哪里做什么都告诉你
原来之后也是一样换成不信任
那当初说了有什么用>?<

屁话!!当初说不会听任何人说D
现在做着D东西
你要我相信你
你却不懂要相信一个人有多难
因为我每一次D相信换来D永远都是失望

不要说爱我!!!
不要说后悔了!!!
你让我原本对你D期望彻底D失望!!!
或许这是我D命!!!
在这个地方,不管我做什么给你D朋友扭曲了
感谢吖!!!你说你看错我>?<
对你呢>?<

我该说我看错了>?<还是爱错了>?<
我很努力为了你去放弃一个我放弃不到D人
虽然到最后我没有成功!!
但原来我D努力是看不见D
不管我说再多解释再多!!!
那也只是借口!!!

我不会说我看错你!!
因为我没有D怨任何人
是我自己找来D麻烦
我会自己承受!!!
你对我D不信任
我会记着D我会记着曾经说爱我D人
却一点都不信任我!!

不过也也请你用脑想下!!
我哪来D时间去找第二个!!!
和你在一起D一个月我人在subang
回到来不是在家就是跟karmun出!!!
你还有脑D就自己分析!!
不是我要说你!!
你说你了解我,了解我就不会这样想我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