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对不起,辜负了你

不知道你还会进来看看这篇博吗>?<
没关系,不管你看到或者看不到
这里都是我真心想要和你说D话....


对不起,真心对你说声抱歉
我知道我真D辜负了你
我知道我真D伤害了你
原谅我对你D冷淡
原谅我对你D冷言冷语

你D心情现在应该很复杂吧
我知道,我没有办法平复你D心情
我让你辛苦,让你压力,让你累
原谅我这么做

如果可以,我真D希望在对D时间能遇上你
但是,我们错过了
我D时间在现在不管遇到任何人都是错D
只要我心里D他不走
我就没有办法好好对待任何人
我始终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

你应该恨我吧
恨我为什么不放下他
恨我为什么当初和你在一起
对不起,我以为我能够放弃
但才发现,我真D做不到

谢谢你D礼物
我会好好D珍惜
因为你D礼物曾经代替你陪了我无数个没有你在D夜晚
因为''它''总是让我觉得窝心
但是只是我D问题
我心里那关没有破

很多人都说:
''在还没放弃该放弃D恋情,
就不应该开始新D一段恋情''

这句话,真D说对了
因为我在还没放弃上段感情和你开始
结果我辜负了你


对不起T.T


我诉说不了我现在D心情
复杂>.<
想哭却哭不出,也没资格哭
我不配在你心里成为好女人

答应我,不管有没有我
一定要治好你D病
这是我最希望D

你一定要让自己幸福
一定要找个比我更好D她

...❤收到你给我姐妹D信息
我哭了
我知道你D关心
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
只是我一直都没有主动D去行动
谢谢你,我知道你总是在我面前装坚强
其实你比我更加D脆弱
谢谢你有了解过我
谢谢你给我D一切
你对我D好,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
因为没有人比你对我这么好
总是不会发我脾气
不管我多任性多调皮
你总是笑笑跟我说''傻瓜''
谢谢你给我D一个月快乐
我很开心我D身边曾经有你